close

前陣子莫名奇妙的,我的車廂和坐墊連接處有點裂開,導致我要關車廂會有點不方便
再加上如果裂的太嚴重,可能會導致坐墊和車廂分離…
為了不然事情惡化,我決定把車廂換掉

其實之前就有想過要換車廂,是因為聽說換小鐵的車廂,68s就可以放的下了
但是網路上大多只有口述,幾乎沒有人po照片出來
所以在換之前,我還特地上ptt biker版問車友,避免買來後不能裝的問題

詢問後的結果,車友都說可以裝,我也就安心的請車行幫我叫一個小車廂
隔天在跟朋友一起去車行備行安裝

 


工具方面,其實也不多,主要是T字桿和十字螺絲起子
基本上還滿好拆的,沒有我想像中的難…

 

首先這張圖是拍我原本G4車廂壞掉的地方,可以明顯的看到有裂痕
DSCN2206.JPG

 


來這兩張分別是G4和小鐵馬桶的照片,
上面這張是G4的馬桶,而下面那張是小鐵的馬桶。
DSCN2207.JPG DSCN2208.JPG
可以明顯的看出,小鐵的馬桶,前面多了一個凹槽,
也就是因為這個凹槽的設計,讓許多原本G4放不下的全罩式安全帽可以放進去。

 


即然是換馬桶文,當然免不了來一篇蹲馬桶的照片囉^.<
在此感謝照片中這位同學兼鄉民的友情贊助,不過看的出來,這馬桶蹲的有點辛苦…
DSCN2210.JPG

而安裝完後,當然是要拿我的68S來試試看,是不是放進去後不用壓就蓋的起來了
DSCN2214.JPG DSCN2215.JPG

DSCN2216.JPG


圖片可能看的不是很清楚,不過證實了68S輕鬆放進去(不過我的是小帽體的)
至少,以後出去玩,有些時候不方便拿安全帽時,可以放車廂了!

 


不過在安裝小鐵馬桶後,發現了一個問題,這問題在網路上好像沒看過人家提過
不知道是我自已的問題,還是本身馬桶的問題…
裝完小鐵馬桶後,小鐵馬桶沒辦法像G4的緊緊壓在側殼上,而是跟側殼有一點距離

DSCN2217.JPG DSCN2218.JPG 

照片中馬桶邊緣和側殼銜接處白色刮痕,是原本G4馬桶會蓋到的
但裝上小鐵馬桶後,且沒辦法卡在側殼上…
這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?還是單純是個案?
這部份還要研究一下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