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們研究所指導教授的婚禮,我們研究生以及學長們都授邀參加
第一次不是跟家人參加婚禮,感覺特別不同 

昨天10點多就出門到國賓飯店,參加老師的婚禮
且我們碩士班的11點多就到會場,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
第一次幫忙婚禮上的一些事,如幫忙收禮金之類的
做過才知\道,原來收禮金要注意的眉角有那麼多
若不是昨天長輩有教,不然我可能還不知道這些事

而昨天 主角:我們老師,一整個閃亮耀眼
我們站在他旁邊,說他是我們學長你也會相信的
我們老師一整個超年輕(雖然他本來就看起來很年輕)
且昨天看老師一臉幸福樣XDDDD
我的眼睛都被閃到看不清楚了@@

而昨天學長們幾乎都有回來(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幾位學長……)
老師的終生大事,所有人能不回來嗎!?
還有學長當任司儀,卻把師母的名字念錯了XDDDDDD
事後師母也虧了他一下,說念錯的那個名字是誰啊!哈哈哈
看來學長以後都會因為這件事被師母虧XDDDDDD

還有昨天婚禮上,應該是我第一次喝那麼多酒= =||
昨天敬學長、老師酒,都是一次一杯乾到底@@
啤酒就算了,昨天婚禮上喝的還是紅酒啊…
那酒精濃度10幾%這樣喝,喝多了可是會倒的啊0.0
至少昨天已經有一位大學長就這樣醉倒了,還有一位碩二的學長喝到茫了XDDDDDD

昨天婚禮結束後,我們跟學長又到旁邊愛河的咖啡廳續攤
讓酒醉的學長休息一下,其他的學長和我們學弟敘敘舊
之後又去綠水彎繼續喝酒吃飯,不過我頭痛加上之後要騎車回大社
所以之後我就沒在喝酒了…(說實在的,酒那麼難喝又貴,還真的不是很愛喝…)
最後跟學長們敘舊續攤到10點多才回家…
倒是昨天我們一行人聊天笑到嘴巴都痠了XDDDDDD
第一次有想在臉頰上貼痠痛藥膏…

而昨天最大的總結是




學長的酒量很恐怖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