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山時,被一位大社鄉民追車
我現在還能po文,表示我運氣還算好…

下山到了山下時,停完紅綠燈後,綠燈超人某人的車
發覺有那一個人想擋我車
發現他不懷好意之下,我就加速離開,避免發覺其他意外
不過後來發現他一直跟在後面,所以我的速度不敢慢下來
也因此在逃離的路上,兩次差點發生車禍
後來到了山下全聯那邊紅綠燈停了下來
那位追車的也停下來,就直接當場罵三字經
說我騎很快,開始三字經罵了出來

馬的,你沒追車,我騎快要幹麻…
我又不是白痴,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不懷意
我還慢下來,是要被你打嗎…

馬的,自已騎快追人家,還靠盃啥?
沒帶安全帽還邊騎車邊抽菸,馬的

我決定來學拳擊了,好保護自我安全!
遇到這種人,也不用怕他靠盃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