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到電影裡的男主角有個女朋友陪伴,我都會希望我也能像那男主角一樣,那麼的幸福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無奈,人生不像電影一樣,如此的美好…
雖然想戀愛的念頭一直存在著…一直…
可是就是遇不到另一半…

身邊有些朋友曾經問我,為什麼沒交女朋友?
我都是笑笑的對他們說:「不是我不交女朋友,是我交不到…」

在路上,看到情侶走在一起,我總是羨慕著看著他們
那種幸福的感覺,曾幾何時,我也經歷過,但現在…
回想過去,那美好的回憶,很慶幸,我擁有這回憶
可惜,回憶始終是回憶,不能再重來。 

何時,我才能再找到那幸福的感覺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