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習性,從小就有的習性…

只要我聽到喜歡的音樂,我會一直聽同一首!
不管聽幾次,都不會覺得膩

 

而現在,這習性依舊存在…因為,我現在就是在做這種事…

 

從昨天下午到現在,我一直聽同一首歌…
這首歌,是我星期六晚上看電視聽到的。
“我的機器人女友“ 的插曲:Hi-Fi CAMP  キズナ

其實,是那天看完這部,我就喜歡這部電影了!(迷:不是女主角綾瀨遙嗎?)
而聽這首歌,會讓我想到那部電影的內容。

看過這部的人,大多都會覺得這部片很感人,連我也這麼覺得!
或許是音樂能讓我再度感受到片中的感覺,所以…我一直不停的重覆聽這首歌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