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月的工讀金發下來了,終於可以買想很久的耳機了!
 今天跟同學去高雄首都音響試聽耳機,
 之前有在網路上做點功課,且也問了有在玩耳機的同學和學長
 所以大概找到幾隻耳機,直接試聽

一開始進店裡,是跟老闆說預算,沒有說要聽哪一隻
而老闆一開始拿出來給我試聽的,也不在我找的之中
不過那隻試聽了一下,沒有說很有感覺,所以又跟老闆要別隻來聽

之後是試聽之前學長介紹的Shure SRH-240
一開始老闆是說,這隻比較不適合聽流行音樂,因為人聲會變得太清楚了
不過聽了一下,果然像老闆說的,且也因為人聲變得很清楚,所以有變大聲的錯覺
後來又試了好幾隻,連不在預算內的Shure SRH-440也拿來聽了一下
貴的果然有貴的道理,不過差預算太多了,所以完全不考慮…

後來聽來聽去,最後還是決定一開始就想要的Shure SRH-240
第一:他的價錢比我原本預估的便宜
第二:我喜歡他處理完的聲音
第三:他的外型,我非常滿意XDDDD
不過,這把是封閉式的,所以戴耳機之後,就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
連我打青軸的鍵盤的聲音,都快聽不到了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