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六月多的時候,朋友給我看了KOR ONE 的水瓶
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後來他給我看圖,加上說明之後
原來這水瓶是在IronMan2裡面出現過,Tony Stark在劇中用的水瓶

 

後來就揪團,大家一起開團買
原本是朋友的朋友要開團,但因為人數不夠,而打算流團
後來在PTT 看到有人開團,所以我們就跟PTT的團訂

不過KOR那間公司不知道是在拖什麼,運費、付費、出貨一直在拖
主購常常等很久才能回報給我們訊息
不知道是不是本身只是個小公司,後來因為電影而紅起來,處理不了那邊多訂單之類的…

終於,昨天從主購那邊拿到水瓶了!!

    

影像0311.jpg

影像0312.jpg影像0319.jpg影像0320.jpg

不過這水瓶不便宜,除了本身的價錢外,還要國際運費、關稅、國內運費
其實加起來也不少……
算是夢幻逸品吧!!!
但如果你/妳要問,這水瓶有什麼功用?
我只能說…他除了外型不錯,且能單手開水瓶喝水之外
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…………

唯一特別的地方,那就是…
『他是IronMan2裡面, Tony Stark所擁有的財產中,我唯一買的起的物品…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