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五幫同學拿他抽到的Gunnar眼鏡去高雄的PC Party(阿仲電腦)去換,順便去問一下現在Cherry G80-3494LYCRC2(Cherry 紅軸)的價錢
小仲是說就4700元,沒有其他價錢。之前網拍會賣超便宜的,是那時候他們發瘋,才這樣賣。
當時跟他說看能不能算便宜一點,因為有考慮要買一把。

小仲聽到我說『考慮要買』 直接就說:『考慮要買了嗎? 這邊有一把之前拿來展示的Cherry紅軸, 拿出來放一個月而已,3500元賣你,要不要!』
當下聽到3500元這價錢,立即◢▇▆▅▄▃▂崩 c(〒ω〒)a∫潰▂▃▄▅▆▇◣
讓我聽到這價錢,實在是太殺了!! 價差1200啊~~~~
可是…預計要拿來買紅軸的工讀金還沒發下來啊…你跟我講這消息,是想讓我睡不著嗎…
小仲說,如果不要,他就拿去網拍1元標價,標多少賣多少!◢▇▆▅▄▃▂崩 c(〒ω〒)a∫潰▂▃▄▅▆▇◣

當下礙於沒錢,只好默默的看著那把紅軸而離開了店家…
那晚一直想著那把紅軸,如果能帶回去就好了…

隔天,同學跟我討論說他想買新網球拍了。原因是他之前打工的錢下來了,身上有足夠的錢可以去敗球拍。
不過後來他問我說,要不要先把錢借我去把那把紅軸買回來!!
他認為,如果今天是他,他會去借錢買那把回來,因為價錢的部份實在是太好康了!
當下想了一下,決定打電話去PC Party問看看,前一晚看的紅軸還在不在店裡,在的話就去帶他回家。

現在,那把Cherry 紅軸在我桌上…
跟上一把Cherry青軸相比較,紅軸給手指的重量較輕,但比青軸還要有回饋力道。
聲音方面,紅軸較青軸安靜許多,這點是打過的都不可否認!
但少了段落感的關係,沒有辦法有打字機那種感覺 XDDD

而有的同學試打我的紅軸後,對於我的青軸還是比較喜愛。
看來青軸的接受度還是比較高!!
雖然他有明顯的吵雜聲,但卻也是那聲音讓人有種爽度!

而紅軸還有一個較讓我不習慣的地方,那就是他的鍵帽是中文刻印…
之前的青軸一開始買來是英文刻印,後來才又改成無刻印。
當初會買英文刻印,是因為輸入法改成嘸蝦米之後,只需要看英文就好。
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,漸漸的變成盲打,所以鍵帽也就改成無刻印了。 

這次由於工讀金還未發下來,所以無刻印鍵帽也就晚一點再買了。
不過中文刻印也不錯,至少我現在Cherry原廠的鍵帽,我中刻、英刻、以及無刻都有了!
算是個收藏吧XDDDD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